老闆您想想~


 當網頁畫面同時呈現10家飲料店的資訊,要吸引網友在第一時間做選擇,我想不外乎:1.招牌響亮, 2.照片水鐺鐺。

 網友通常也沒有閒功夫每家店都點進去看,這跟到百事達租片的感覺很像,滿滿一屋子的片就是不知道租哪一片好。所以說當響亮牌招和水鐺鐺的照片大家都有,那就沒什麼希奇了。網友會選中某家幸運的店點進去看,那是滑鼠剛好點到或是緣分或是排在頁面的最上面。

 如果有加盟的店家,在吸引網友的目光上已是如此的困難,那麼沒有參與加盟也沒有漂亮店面的老闆,您要怎麼辦? 難道就連網路這塊地盤,也只能給加盟商攻佔了嗎? 現實環境沒法出頭天,在網路這塊新大陸難道還沒登入就要給滅頂了嗎?

當然不是這樣 !!

 從使用者的角度和現實的狀況來看,大家原本是怎麼做選擇的呢? 如果同樣的食物例如排骨飯,影響顧客選擇的因素應該是"做法"(有的人喜歡吃有裹粉的炸排骨),又例如紅豆餅,內容物外觀都長一樣,透過照片顧客要怎麼分辨選擇? 這時候的介紹詞或網友的評分才能比出差別,如果撇開這些因素,是否能提供"外送服務"又是另外一種影響選擇的關鍵。所以說吸引網友的條件要提供夠多的資訊,否則即使照片多美、招牌多響亮,您還是只能賺賺過路客的Money,那又何需談行銷呢?

 所以老闆們應該可以放心,就算沒有響亮的招牌又怎麼樣,只要把網友要的資訊盡量提供給他們,把你無毒、天然、獨家、最美味、百年老店、三代傳承....等等,好吃的做法秘方傾囊說出來,可以的話再降低您的外送標準,擴大您的外送範圍,不景氣的時代要這樣行銷。

 網路只是讓事情變的更方便,網友只是將您的廣告宣傳單改成到網路上看,大家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跑也不能跑,工作煩悶嘴饞就會想吃的。畢竟想吃的時候餐點要快點送到、可以送到,才是滿足顧客的唯一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