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這一行才發現吃東西這件事,在網路已經稱霸世界的這時候,還處於原始人的狀態,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遇過太多人對於我們這個訂餐系統,提出的千奇百怪問題,總有讓我感覺是不是遇到外星人了,今天我要把藏在肚子裡的吶喊,非得吐出來不可

 問題一、為什麼貴網站不提供照片以供參考,才能促進食慾?
照片?這什麼東西押! 沒網路的時候,你平常訂餐會非得要看廣告傳單嗎?哪張漂亮吃哪家嗎?就算我們提供給你100家排骨便當的照片,你也沒閒功夫看,排骨不都長一樣嗎?你不知道宣傳單上的照片,大多都來自圖庫嗎?想想設計一張廣告稿設計費才多少錢,還要派攝影師去拍照怎麼可能?!!!!

 問題二、為什麼貴網站還要網友自己建菜單資料?不是您們要提供給我們?
通常問這問題的人都不是服務大家訂餐的人,所以你不知道平常每個月有多少新開的店家去發宣傳單,打開貴單位訂餐的資料蒐集夾,裏面的資料都快滿出來了,但每天、每個地方、每間公司,都還在上演今天要吃哪家的戲碼,吃來吃去還是那幾家,這代表什麼你知道嗎? "慣性",你偶而會換口味但不會天天換口味,我們會提供你新的選擇,但舊的最愛我們也給你機會保留,懂了嗎?

 問題三、為什麼其他美食網都有地圖貴網站沒有?
請問是你送東西去還是店家送東西來?如果是店家送你訂東西來,幹麻要顯示店家的地圖資訊?這有意義嗎?況且網路訂餐,主要就是能提供確實就近可外送的餐點或可宅配的美食為服務主軸,所以地圖資訊也就不是那麼迫切需要的功能,您說是嗎?

如果你沒以上的問題,那你不是外星人.........是原始人,知道什麼是網路訂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