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心想要透過網路行銷商品,但怎麼開始第一步大多一知半解,首先我們可以藉由"預算"來幫您解析需求。

 如果您已經準備花錢 !
有預算的不外乎就是找人做個網站,只要有錢就可以架設,但是架網不只有網頁設計費,還會衍生出其他的費用,成本會持續攀高。網站基本上大多屬於"形象廣告"的性質,所以要建置網站就要有"花錢作廣告"的認知。

 你有名氣嗎?
如果您是一家連鎖企業或小有名氣的人氣店,花個錢建置網站這是絕對有必要的,但如果您兩者都不是,那先勸你別白花錢別以為我小看了您,那些人連鎖企業和人氣店,可是經過人家自己的努力,透過金錢和時間累積來的成果,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不是嗎?

 只要不花錢什麼方式都好 !
現在大家可聰明了,沒預算的通常都是朝部落格行銷的方向,畢竟每天電視新聞總是放送著某某人,透過自己的部落格賺得大錢的故事,稍有看電視的人也知道可以從這裡下手。可是事實究竟是如何呢? 真正可以藉由部落格行銷賺到錢又出名的人,那真是網海中萬中選一的機運,差別只是這個機運可以靠天份+很多時間+網友的支持..這些後天的努力得到,您要有耐心經營的準備

 看了上述的解析,您或許不知要高興還是要嘆氣,高興可以省錢不用做網站,嘆氣網路行銷路艱辛,那難道就不嘗試了嗎? 當然不是,不管是傳統的印製宣傳單還是網路廣告,如果有預算還是要持續進行,畢竟"廣告是絕對必要的手段"。

 奉勸老闆們不妨可以從加盟本身所處美食的專門入口網站著手,通常這種廣告價位比建置網站便宜許多,針對的會員也比較集中,廣告效果也遠比自己建置網站來的好,最重要的您不必自己花心思。畢竟網海中有數以萬計的網站,毎個人都想出頭天,哪天才輪到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