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免費經濟」這一詞,不用我多贅言解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的意義。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也漸漸挖掘到跟免費經濟有相關可引申、應用的事物也不少,從免費雜誌到最常見的免費網路服務提供等,都可證明免費再創價值的典範。

  因為常常和客戶、朋友相約在咖啡館談事情,十之八九會需要利用到無線網路的環境,想當然爾首選的地點一定要能上網,而且最好是免費的網路環境,畢竟一個月下來光飲料支出就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如果連上個網還要額外付費,那不是雪上加霜嗎?

  大概有不少人跟我想法一樣,所以有時候到某家連鎖體系的咖啡館,常常被滿座的人潮嚇一跳,畢竟不景氣的時代還有這麼好的業績並不多見,您知道這家連鎖咖啡館生意為什麼這麼好? 告訴你絕對不是餐點好吃或價格低廉,而是它有提供"免費的網路(環境)"。

  麥當勞大費周章的規劃了一套外送系統,我想多少是提升了業績,但是基於一個老客戶的身分,我想給麥當勞叔叔一個建議,何必捨近求遠呢! 提供免費的網路環境,也許就可以大大的提升業績了,難道你們沒有發現客戶群少了外務族這塊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