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東西好不好吃見人見智,每個人口味不同,很難有東西好吃到每個人都喜歡。

  
大抵一般食物都界於"可吃"、"還好"的狀態,少數可以達到"真好吃"的境界,而"真是有夠難吃"、"不好吃"其實也不多,如果真的難吃應該很快就關門了,大多數人的都不會被荼毒到。

  一般我們每天吃單純填飽肚子的三餐,基本上都屬於"還好"的這種類型,還好的意思就是還有營養還可以吃的意思。大家應該不會否認其實好吃的食物幾乎都是垃圾食物,不是炸的酥就是滷的香,這類食物蛋白質和營養素都被破壞怠盡,偶而吃吃可以,當做三餐吃可是會提早進天國報到。

  我最佩服可以做出超難吃食物的老闆,難吃的東西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的出來,大多數的人頂多能達到"普通"這個等級,如果可以做到飲料淡如水或是食物難以下嚥,那還真是需要功夫和已經中風的味覺才行,我覺得好不好吃是其次用不用心才是重點,連用點心都不肯,千萬別出來開店嚇人,這跟景氣好不好真的沒關係。

  你是否也覺得愛美食的人其實都有點被虐狂,要不怎麼願意花時間排長長的隊伍,或者願意等個3個月,又或者某些生意好的店老闆像是長期便秘患者,有氣發不完,而客戶卻心甘情願在發第一百次誓下次不來的情況下,還是忍不住乖乖再上門,你是這種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