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真的在沒有宣傳、沒有討論區、沒有留言板的狀況下,要推銷自家的網站,大概只有靠勤寫Blog部落格來增加關鍵字(SEO)的曝光,而事實上真的是黃天不負苦心人,在"美食宅配"、"美食團購排名"和美食團購網這幾個關鍵字的幫助下,網站的被搜尋率頗高。


 過奇特的是"美食"這個關鍵字,在Google的搜尋中是排在那種根本沒有人會有耐心看的頁數裡面,還常常被網友點選,所以說網路上有心人還真不少,世界上如果多幾個這麼捧場的網友該有多美好。



 從網友最常搜尋的美食關鍵字中,還可以看出目前網路上最熱門的還是"美食團購"、"美食宅配",偶而才有幾筆資料是搜尋"外送下午茶"這類的字串,可見網路上是以群組團購為主流,個人的效果有限,這也是美食類的網站有別於一般網站的不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