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住在台南的朋友向我推薦一家當地算有名的牛肉麵店,建
議我可以把這家店的資料存進訂餐系統中,好方便他可以使用(因為他
懶)剛好我也沒事閒閒就想到可以來做這件事,結果卻大大出乎我的意
料,不是網路上找不到資料,事實真如同朋友說的, 這家牛麵麵店還
真有名好多網友寫部落格推薦,但我卻找不齊資料可以輸入系統中。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根據我的實際觀察,這家店自己也有做廣告, 因為有好幾個部落客
和美食介紹網中提供的美食推薦內容一模一樣,可見這根本是聯合供稿
的把戲,再來,其他部落客推薦的內容,像是寫日記般草草記錄這家店
的特色,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有看到某位網友標示出部分菜色的價格。

 實在不可思議,難道老闆只想做"單純廣告宣傳?" 網路上的店
家資料如果將介紹、特色、菜單...等等資料提供的齊全,網友邊看邊流
口水買上拿起電話就訂購了,哪還有閒功夫看地圖,盤算哪天有空再去
光顧呢?

 

吃訂我網路訂餐系統 您訂餐、美食團購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