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訂我」是一個很單純的訂餐網(這以前也有人將其定義為"工具"),既然是單純那就有別於「入口網站」的型式,不提供什麼...網友介紹最好吃排行榜、媒體熱報、地圖搜尋、網友討論區等等...,這類的主題供大家使用。

  其實網站即使是經營同一主題,但大家都忽略也有白天使用和晚上使用之分,舉例來說「集所有美食大成的美食入口網站」應該算是夜晚使用量會比白天多,如果不是?!那公司的老闆們豈不是要擔心,員工上班時間是不是都在逛美食區,或是在寫食後心得感言(希望個人的淺見不影響其他美食入口網站)。相較之下「吃訂我」的使用量應該會集中在上班時間,大家訂完午餐、下午茶就走人,所以晚上幾乎就等於停業的狀態(雖然還是少數人晚上會使用),想不到網站也有跟現實環境這麼相似的經營狀態吧~

  說了這麼多,網友應該可以了解「吃訂我」的經營方向了?別再問我們的網站為什麼不豐富些。因為我們要幫老闆們"拼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