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其實都小看了「值日生」的角色,就連當值日生的人往往也不覺得自己的角色很重要,吃訂我今天就要告訴你,可別看輕自己也別看輕一份小工作的價值。


你一定不知道當「值日生」也可以"累積人脈""創造商機"!


  為什麼?您以為只有透過部落格社群或交友網站,才能拓展人際關係累積人脈嗎?每天努力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內容,如果沒有特別的主題和些許的才氣,加上天時、地利、人和俱全的條件,要到何時才能累積人氣讓廣告商、出版商找上你?

  換個角度想如果貴公司有20個員工,而你是負責訂餐的值日生,你知道您手上握有一份很有價值的名單嗎?開在你們公司旁的飲料店會多想認識、巴結您呀,如果這個老闆可以同時認識周遭像你這樣負責訂餐的值日生多幾個的話,那他每個月就不愁沒錢賺了,您說是吧?

  反之,如果換你想當早餐店老闆,前公司的員工不就是您馬上就可掌握的人脈。這樣說起來,您還會覺得自己的角色不重要嗎?怕的是現在很多人都會想搶著當值日生了。

  還有貴公司隔壁那個只有3~5人的小公司,別忘了邀請他們一起加入你們公司的訂餐行列,您現在幫助他們解決訂餐人數不夠的問題,將來也許換你想當老闆,又可以多增加幾個客源,是不是利人又利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