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實地探訪和觀察,餐飲業的 "傳統程度" 其實不下製造業。

半數以上的人不曾想過聽過接觸過,少數聽過一知半解或有餐與過的人,不是認為網路廣告沒路用,就是被各家網站和以往不成熟的論點薰陶到想法僵化。

如果遇到中年以上的老闆們顧店,老實說實在不想浪費唇舌,還沒講到重點就要先上一門網路基礎課,時間成本~~賣合(台語)。

遇到年輕老闆們,如果你認為哇~真好總算遇對人了,老實說你錯了錯~錯~錯,他們會很懂得問你,網站的會員數有多少呀?流量怎樣?,夠專業吧。

不過我不懂,一個在路邊擺攤的年輕老闆,我們有多少會員跟你有什麼絕對的關係? 如果我們有100萬個會員你的生意會好一點嗎? 我想並不會,這應該是兩件事。

大家都知道Yahoo!有嚇死人的會員數,但去登廣告的業主個個都可保證值回票價嗎? 我這樣比喻並不是推卸責任而是分析道理,試想如果你在台北某區巷弄間賣牛肉麵,即使你有錢到某大網站刊登首頁廣告,100萬個會員裡面真正可以到現場吃到你家傳美味的人,你猜有多少個會員?

我們希望盡量做到的是,幫你把商品曝光給你附近的辦公室消費者,你傳單發不到的角落,就由我們來負責吧~



吃訂我美食訂餐網~ 訂便當, 外送服務, 餐廳搜尋, 下午茶, 美食宅配, 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